寶貝~
算一算,妳過去英國也個把月了,太陽光影也日復一日的在地上走了30多次。悄悄的,人們的身上也加了件薄衫外套..
秋天了~ 一個最需要人家陪伴的季節..
每到了這個時節,總是有很多思緒襲上心頭
像個老人般的回憶過去
然後不自覺的感傷
秋風瑟瑟的時節,黃色回憶的秋天
妳不在我身邊,感覺.. 空了一塊

好灰暗..

妳陪我走過的這六年來,每當開始為賦新詞強說愁之時
總是有妳在身邊,似乎題點著我:別這麼娘!!

哈~!


每當有這樣的感覺時,我總是會想起妳獨自揹起行李前往英國的勇氣
讓我也跟著向妳學習
學習妳的獨立、妳的勇敢,還有妳未來的國際觀

寶貝! 天氣冷了,妳要多穿幾件衣服
等妳回來,我們就去吃麻辣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