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重溫年少時候的一部偶像劇
"我們結婚吧"
這是一部由我.... 啊不!
是賀軍翔跟劉喆瑩主演的不錯看的戲劇
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開始的片頭曲
蕭賀順的 Salalio
真的是一首動人心弦的好歌!!
也因為我覺得太好聽,就擷取副歌中的一段拿來當手機鈴聲

看到一半,手機響了
馬上奔跑去把手機從一堆雜物裡面挖出來並且接起來..
我:"喂~?"
它:"...."
我:"喂喂~~???"
它:"........"
我:"喂!!!" (小怒)
它:"........"

後來看了一下手機..
沒有來電顯示!!!!!


根本沒有人打給我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...
剛剛只是偶像劇裡面的一段插曲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好害羞喔~~~~
>/////<



我要準備換手機鈴聲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