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。是我,老吳!
是的! 老吳又回來了! (完全不顧慮別人要不要)
這兩天又沒更新網誌,讓許多引頸期盼又嗷嗷待哺(?)的粉絲們撲了好多空。
很抱歉,讓你們失望了好多天。
看過老店新開,舊雨新知』這一篇文章的五樓住戶跟我說,看完這篇文章後,就好像吃了撒尿牛丸,不僅人長得漂亮了,考試也都得100分,還讓他們腦內的多巴胺分泌增加,產生喜孜孜像是快結婚的感覺,甚至有人真的快結婚了。真沒想到一篇小小的文章可以幫助地球快樂的轉動,我好開心啊!!(灑花)

我要跟你們說,你們的聲音,我聽到了!



(Joker,你要原沙央莉的聲音,我也聽到了)

 

今天回來這邊走走,跟大家聊聊天但不搞笑,其實,我有時候都會被我自己這種專注的態度給震懾到,我認真起來,連我自己都害怕。 




一篇文章能讓大家看完以後能有想法,就是好的文章,所以我須仔細思考文章的笑點....啊不,是『啟發性』在哪。除了要讓各位都能在閱讀文章中充滿笑聲其呻吟聲(?)中,也要讓父母對你們看的讀物感到安心,才能把女兒(?)交給我。
 
這種社會道德責任,是責無旁貸的!
 
昨天我獨自一人在我家門前的小河邊(?)很認真思索著笑點還有.....沒了。
我赫然驚覺除了我俊俏的外表(瘋了,老吳瘋了)之外,我竟然沒有內涵!
坦白說, 笑點這種東西很淘氣,時常會不見蹤影,特別
像我這種平時不搞笑的人,很難一時間變的幽默風趣、舌燦蓮花(gan...),我得多多加油!

還記得我曾經提過接下一個神祕又偉大任務的事情嗎?
有來看的讀者可以猜猜看是甚麼任務,猜中了我有大獎要贈送 。

有來參加但是沒猜中的前五名,另外有參加獎可以獲得。
如果參加人數比獎項數目還少的話,那就通通有獎,而答案我會在幾個月後公布。
>.^ 揪咪~


記得解任務其中之一的要件嗎?
(提示:不是高以翔身上的吊ㄍㄚ啊 )



 答對了! 是跑步~
老吳我好歹也是在田野中奔跑的瘦子孩子,總認為跑步有心就好,不需要太多裝備。
所以穿著藍球鞋就去跑,過一陣子,腳就很痠,小腿也很痠,為什麼會這樣!!!!
安西教練,我只是想慢跑啊啊啊啊~~~!

當我困惑的時候,有個聲音出現了:『穿慢跑鞋吧』!
我大澈大悟,驚訝萬分,來就跑去買了這一雙


俏麗的造型、利落的質感,聽說跑步的都要買很亮的顏色,感覺就很有活力又很動感~
 

希望可以減掉個幾公斤!

加油加油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