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二就開始用這個部落格了,直到我剛剛才發現到有4萬多人來看我這個部落格。(廣告+路過+被騙來+不小心點錯)

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光臨在下的網誌,我一度以為這個地方已經淪為色情廣告跟部落客新手測試po文的集散地了(不是嗎?)
我好開心~~~~

部落格就是跨國界的好東西,不僅朋友來看,朋友的朋友也會來看,就這樣串聯又串聯的拉了好多人來看這沒營養又低水平的部落格!
我知道很多人看過我的部落格候帶著憤怒、懊惱與被欺騙不同的心情離開這裡。很感謝妳們這些日子以來不離不棄的支持著我,幫助我創造優質的作品(?)。

好多歪果人聽到這個消息以後也都張燈結綵、手舞足蹈的歡騰
我相信我的部落格感動了平民百姓

 

也軟化軍事的暴戾
 

連大陸國家主席小胡也發表祝賀
  


哎唷~  小胡~ 大家這麼熟了,不用這麼客套啦~~

謝謝大家,我以後會更加努力轉貼創作好作品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