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雜兒的(大陸腔),今兒個雙十感到蠢蠢欲動!
想去看個煙花,但身為高級書僮的當下,似乎不該輕舉妄動。
戒急用忍,大便不要忍。


今天與某位朋友前往拜訪一位先人,阿不! 是仙人!
朋友因人生感到困惑,特前往排排命盤,看看自己適合走哪條路(英才路,指)
談完之後,通體舒暢、醍醐灌頂,又有如貫通任督二脈、治好痔瘡般的爽快,笑臉盈盈的談笑風生,體態輕盈(?)(那我要多談兩場)

彷彿整個世界重生,有如徜徉在潘朵拉星球中,與阿凡達一起騎著飛龍在天啊~(??)

人生難免卡關,生活難免不如意。就像是大便偶而不順暢,月經突然不想來(男捧有:..........(默)),這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時常發生的問題,我們應以平常心看待之,不要太過於緊張、焦慮。(男捧有打電話回家:爸...你介意明年春天就當阿公嗎?)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但如果你的人生不順的程度到達了十分之十,十足雖小朋友的話,我個人除了建議您砍掉重練或者到六房天上聖母那邊祭改之外,我也想不出任何可以安慰足下兄臺的話,但我還是會伸出友誼的右手拍拍你的肩膀,笑著對你說:幹!你真的太雖小了,我們以後不要聯絡了吧!

當然,我只是說說笑笑的啦~~ (呵呵,不過如果你真的是很雖小的人,我最近會比較忙...)

朋友說,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樂觀,感覺生活很輕鬆(法Q,你不知道我每天帥醒的壓力嗎??)。聽到這句話,冰又啊!我跟你說,我有時候也是很壞的!譬如:腳踏車被偷,嘴巴上輕聲的說:怎麼會這樣呢? 真正的小宇宙是說:幹你老木!你這腦殘智缺奎手的低等生物!林背那不能變速的假變速車你他媽的也要幹走!你幹嘛不去夜市爬??哇糙! 
但是我唸過幾年小學,懂幾個字,所以我知道不能夠罵你老木的老木,只能夠露出無辜又可愛的表情說著:哎呀壓~好慘喔~~


冰又啊!你看,我也是挺壞的呢~ >_^ (嬌嗔) 


回到主題!!!

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去給人家算命,聽過的理由不外乎是這很迷信之類。
可是,就我自己的感覺而言,在處境的低谷時,有個精神上的寄託,總是好的。

就像我有個住屏東卻在台北內湖上班的不能說名字的朋友,在苦悶的生活中,他精神的寄託就是波多野結衣(Google【波多野結衣】...)

很特別,也很務實!

我知道很多人在笑,但是有多少男人跟Joker一樣,赤裸裸、坦蕩蕩的大方承認自己紓壓的方式,甚至還猛丟BT種子分享給捧有的呢??

(我是不是說了不能說的那個人............)

 
每個人都會有找到自己生命出口的時候(Joker,這只是舉例,你不用脫褲子)

早或晚而已。人生若能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打拼流血流汗,我想,這是最開心的事情了!


斗南的捧有!恭喜您,您找到了生命的出口!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