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有功練! 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先嚇嚇他..(誰?)



慵懶的放了三天連假(好像一直都在放假),當中午飽餐之後,雙手插腰仰天大笑之際,赫然驚覺我的腰怎麼與肩同寬!!??
這怎麼回事!! 我不過是幾天沒運動而已(?),怎麼靠腰都不靠腰了呢?   

驚慌失措,所有的不可置信全寫在臉上(我臉很大,可以寫3000字的文章)
在我家的客廳繞著小圓圈跑,然後把手放在空中甩 ~把衣服的掀企來~把奶罩都丟上來~~


 啊啊啊啊啊~~
 
是誰! 是誰把我的腰借走了......還我啊~~!!

看來, 國父說的沒錯 :革命尚未成功,減肥仍需努力(?)。


而且,去偉莉婚禮那天,我的領帶扣差點扣不起來,勉強扣起來之後,呼吸急促、心跳加速、雙頰漲紅、難以言喻!(是的,有如初戀)
這是第一箭
接著,大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斬釘截鐵的說:老吳,你是不變胖了?
乾~好直白啊!!
這是第二箭..
就有如大便會帶衛生紙、尿尿會嘎拎順、看見joker大家會笑、看見ephonewu大家會尖叫,這樣的直接

從那天之後我就決定要減肥。

但是,根據某本健身書指出,世界上有意志力最難達到的,第一個是戒毒癮,第二個就是減肥了!!
喔喔喔喔喔~~  超台肯的~!!!
一整個就是想抱著這本書的作者,嚎啕大哭。
 
減肥真的跟走天堂路一樣,是心理跟生理巨大的煎熬。
沒決定減肥的時候,身邊的人吃的都很養生
什麼燙青花菜+紫菜湯、五穀飯+有機蔬菜,還來個飯後水果。
但是,一決定開始瘦身的時候,身邊突然出現啃雞排、喝可樂、麻辣鍋揪團、吃到飽火鍋+日本料理

幹~~~~~~~~~~~~

你們故意的喔~~~~~
一起阻礙我前往偉大的航路就是了!

突然想念起以前26腰的生活,那時候的我擁有6塊肌、小蠻腰,是倒三角形的上半身
曾幾何時,卻變成了正三角形,搞得跟御飯糰一樣...
哼!要不是那一年的意外,在我的字典裡面,是沒有【減肥】這兩個字的。
那一年啊..(遠目)

很好啊!魔障業障欺負我智障就對了!(說的真好~ >_^)

沒關係!

過陣子來看看老吳瘦了多少唷~~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