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陳妍希好正啊!! 


 不久前的某天,我接到一封來自天龍國好捧油-揪可 傳來的簡訊(哇!從國外傳回來的簡訊,好貴好貴!!) 內容大概是說:乾~我又一個人來看電影了!(ㄟ~不自覺的就把全部內容講光光,我記憶力好好啊~~) 從字裡行間嗅的出來有那麼一股蛋蛋的快感(?) 其實,揪可啊~ 一個人看電影也不錯啊! 想想看喔!一個人去看電影,不用多買一張票、不用為了要選吉拿棒還是甜的爆米花不開心、不用擔心帶去的人打呼比電影還大聲,還更有立體音效。 一個人,很自在啊~ 很多事情不也都是一個人獨自完成的嗎?像是:大便啊、看A片啊、看A騙的時候要......啊,好多好多咩! 不用這麼感傷啦! 
之前我也一個人去看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啊!說不落寞是騙人的啦~但是當我坐在位子上邊吃春捲邊等開場的當下,看見有個比我還囧臉的單身男生在我身邊坐下,拿出麥香紅茶之後,我就知道我贏了!不管是氣勢、容貌或者是身材(?)我都知道他輸慘慘了!!   樂的我差點把春捲拿在半空中甩~~

 不然,下次看電影你請我,你就不孤單啦~~ 噢~哇金巧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