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準備國家考試,自己的人生似乎停擺了一陣子。
在這過程中不斷的失去甚麼,但也追求著甚麼。

衡量失去與獲得的平衡之間,似乎有點偏重與某一邊。
國家考試就像是追女孩子一樣,你得全力的付出並且把握機會,但不見得會有好的結果;可是不付出,一點機會也沒有。

投身國家考試算苦嗎?? 念書很悶、生活很悶、對未來不確定很悶,但因為會有看不完的書、背不玩的法條,所以漸漸的就會麻痺了。
所以,悶嗎?  不盡然。但拼了命要快點考上擺脫這種生活是真的。

就目前來說,我比以前更愛看書,甚至拿了一本【教你看懂孟子】來讀,ㄟˊˊˊˊ~竟然還不會無聊!!
那是不是表示我這個人已經是很無聊了呢??

以後大家開開心心在聊暗黑3,我會不會跟他們說梁惠王跟孟子談話的內容??

啊...如果我真的變這樣了,你們大家還會跟我當朋友嗎??

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軒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