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狠下心跑去打羽球...
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會這樣做!! 拎著球拍跟著大夥兒的腳步走向體育館
其實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-我還跑的動嗎???
事實證明我還是可以的,只不過要多花別人兩倍的時間跑.. 嗚嗚~

很久沒有這樣打羽球了~ 打的很輕鬆 很快樂~
一點壓力都沒有
沒有中資盃 全資盃 新生盃 也不算是練球
純粹就是打球!
很快樂的感覺 我記得離上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是大三上吧??
因為後來我都很少去打球
有的話也是為了某某比賽而去的
一點打興趣的感覺也沒有!!
不過真的腿軟了啦~~
剛剛起床還有一點受不了ㄟ~

剛剛做了個夢,我夢見我痛罵共匪的領導人
我也不知道它是誰,只知道它是共匪的人
很厲害吧~~(淺在反共抗俄因子作祟!!)
真是奇妙的夢ㄟ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