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會讓人的心情改變很多..
換個想法也好像無傷大雅
人嘛~ 總不可能每天都很堅強

從小到大,媽媽總是跟我說
你是男生,不可以哭!
因為你是男生,所以你要什麼都會
就只因你是男生,所以你要勇敢承擔一切

當男生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會修理水管水龍頭日光燈,會打蟑螂抓昆蟲,還要會賺錢養家
撐起一片天.. 沒有為什麼! 只因為我是男生,我是站著用小雞雞尿尿..
所以我必須要會這些個東西..

我不覺得要男生樣樣精通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,因為女生更是偉大
天氣熱我們可以脫光上衣避暑,女生再怎麼熱也只能穿個寬大襯衫
我們一輩子沒來過一次,女生28天就會大失血很難過
男生早上起床後可以邊刮鬍子邊開車趕上班,女生不可能邊開車邊化妝綁頭髮

男生取得了某部份的便利,就必須換得某部份的壓力
這 很公平啊!

是的..
這很公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