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你怎麼還在這邊..." 接下來,會發現對方的眼神中帶點嘲弄卻又不失驚訝的眼神...
沒錯,這就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所面對的問題...
嗯~ 我該怎麼回答你呢?  
說我要延緩徵集繼續考研究所@#$%之類的,解釋的似乎有點冗長
乾脆好了!!  就說我等當兵吧~!!  只是兵單還沒來...
用這樣的回答應付了多少無知的人們
只是,他們真的懂嗎?

今天去學校幫忙羽球隊招生,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為何還要招生...
我進來羽球隊四年,最好的成績是第四名,全部也只有五隊參加
況且,羽球隊要的很簡單    男生五個,女生五個
我們不像籃球排球壘球隊,報了出賽名單還可以在比賽中換人
一旦這一場的出賽名單沒有了自己的名字,就應該好好想著怎麼當好一個啦啦隊...
新生杯要三組雙打,各六個男女
今天去寫了單子的,只有兩男兩女
我想.. 可能籃球的吸引力還是很大吧!?
但是我覺得,籃球已經沒有以前江老大時代那麼屌了! 出去比賽每個學校還要給我們個面子
現在輪到我們在旁邊看著僑光、育達在場上囂張

說了別人那麼多,我們也沒有很多屌...
逸平,校隊的!  不可否認是我們隊上最強的
我嗎!?   會打,但是不是很會打...
書毅、子毅、賴國榮...    我覺得他們還不錯,但是要出去跟其他學校的打還要學很多啦!!
女生...   鴨子會打,我覺得在女生中,她算不錯,只是她會擺憨
但是鴨子找來那些女生也幫了羽球隊很大的忙,例如女超人~穎斐...   就很不錯
差不多是這樣吧...
什麼!!!   你說我還漏掉一些人....
喔喔喔 ~!! 筱琪喔... 敬婷的好朋友...
我只是想跟她說:妳給我跑快一點喔!!
遊艇跟猴子....  她們很久沒出現了,不知道她們在自己的世界裡過的好不好....

以後少出現在學校好了,咦?! 聽說推甄快開始了.....      要拼了啦!!
GO~GO~加油 !!
誰會跳三隻熊阿?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