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!?
問自己有沒有後悔過...
廢言,當然有阿!! 感覺我時時刻刻都在後悔
後悔什麼?
後悔自己大學生活沒有努力充實就讓它這樣過了
後悔去綠島的時候下午貪睡結果沒有去海邊玩到
後悔自己沒有實踐自己機車環島的夢想,轉眼間大學也過去了
怎麼都是在玩... = =

問自己為什麼會後悔,有答案嗎?
有低~~~
那就是因為沒有早知道...
又再度廢言了...

小時候喜歡看小叮噹,喜歡他很多道具,喜歡時光機...
有時光機的話,我會回到以前那個時候
告訴以前的我要怎麼怎麼過生活、未來會怎樣怎樣的過?
燈~~燈~~!! (搭配錯愕驚訝震撼的音樂)
我會...
把那時候的我放到現在,我回到過去...    認真的再活一次

哈哈哈哈哈
發現自己真的很賤...
壞蛋~~

但是,時光如果可以再來過
那麼現在就會變的很不珍貴了
回憶也沒有那麼甜美...
翻開中國近代史第36頁  第二段
"回憶很美,就是因為它不能重頭再來。在回憶的過程中,由於情感與時間魔力的影響,讓回憶
多了不同元素,就像在樂譜中多了個升Do,就像在滷豬腳中多加了冰糖,也可能像是一杯黑咖啡
,更或者,只是杯陽光灑落而晶瑩剔透的白開水。只因為時間只能來過一遍..."

我承認這是一段很沒有意義的話...

嗯,不過...
到現在,漸漸體會到
人生,要走過之後才會發現它的美
跟同學在一起,有時候會覺得很機掰(對不起  說粗話...),但是分開一陣子之後會覺得其實那個人很好笑
也很懂自己,偏偏在那個當下,就只是很賭爛那個人....

嗯~ 不是針對哪一個人說這句話啦!!
因為這種感覺是從小就有的,況且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
身邊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,我也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
不論是心態上、實質上、利益上....
也從朋友身上看到更寬更廣的世界

孔子說:
朋友,就是那個可以讓你成長的人...

好啦~ 又虎爛...

嗯,如果我現在會後悔以前的事情
未來我也會為現在的我感到後悔
駐足不前實在不好...
ㄟㄟ~  誰有車?  載我一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